星期日, 5月 28, 2006

Nvivo7 問題清單(2006/1/7修)

q1. 中文的Nvivo2 Project匯入Nvivo7時,Node的名稱變成亂碼。
a:SP2更新已解決


q2.Node的Export功能,輸出node內容時(例如name, coding段落)會造成Nvivo7當機。
a:SP2更新後已解決


q3.Nvivo7能顯示的coding對照條紋(coding stripes),最多只能顯示七個Node。
a.SP2後增加上限為200個node


q4.選擇office虛擬印表機(例如office的Document Image writer)當作預設印表機時,檢視(view)Nodes內容時,會當機。
a.目前無解,需改設為其他印表機,例如pdf的虛擬印表機,或實體印表機。

q5.Nvivo2的project匯入Nvivo7時,原本的coding範圍會跑掉
a:sp2更新後已解決


q6.繪製Model時,無法改變可作業區域的大小。
a:sp2更新後已解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