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30, 2007

明年即將推出Nvivo8,支援影音編碼

這次QSR公司的改版速度變快很多
感覺開發小組的實力提高不少

QSR公司宣布明年第一季將推出新版Nvivo 8.0
是全新版本的程式,即將支援影像和聲音的編碼
不需要逐字稿也可以編碼,當然有逐字稿也很方便(表示可以在裡面方便打逐字稿)
(希望能夠提供好一點的影音標籤工具,像Atlas.ti5的方式還是太麻煩,標一個段落要兩個動作)

進一步功能還有待發表

不過Atlas.ti也要推出6.0,可能會把地理資訊系統(google map)整合進來,這個我也蠻期待的

不過,最務實的應該算是,到底誰會把PDF檔案格式的支援功能加進來
這才是大家真正想的功能吧...

5 則留言:

nanamom 提到...

豆子您好,我想請你到我學校來演講,講解使用質性分析軟體的使用。目前我有的是NVivo2,但也想進階到NVivo7。請問如何與您連絡呢?我的email是snowandfish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豆子您好,太晚看到你這一則消息了,才剛買了Nvivo7了,早知道就再多等個月,就可以買到Nvivo8了說.....。不過,我還沒拆封,不曉得能不能退?或者你會建議我買一年保固嗎?划算嗎?多謝回應。

匿名 提到...

豆子您好,

我也想請您到我們研究所的質性研究方法課來演講,介紹與示範質性分析軟體NVivo7的使用。請問如何連絡您?我的email是molly_0901@hotmail.com

doz 提到...

你可以寫信去qsr問一下,也許可以個案處理

之前有qsr有發布過,多一年保固免費升級結束了,變成之後再購買升級費

升級費稍微比一年保固多一點,可能多1-2千吧。

祺荃企業有限公司 您可以信賴的軟體供應商 您的直覺,我們的軟體!! 買正版軟體找祺荃!!! 線上購買短網址 : http://www.appcenter.com.tw/ 所有產品皆享諮詢、支援及保固,並可開立 二聯式 / 三聯式發票!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