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8, 2006

豆子謄稿機更新,1.04版下載網址(2011.7.09更新下載連結)

豆子謄稿機推出 1.04版
下載網址
http://dl.dropbox.com/u/555213/trans104.exe
大約6.7M,下載後直接執行,即可安裝。
注意,一定要安裝Media Player 10 才能確保安裝順利,
安裝時,也請勿執行任何與聲音有關的軟體。
1.04版
-新增「可調整顯示字體」
-移除同步功能
-新增常用字自動保留(包括顏色字體)
1.03版
-修正輸入法無法輸入的問題
-新增常用詞F5-F12 粗體與字形顏色設定

1.02版
-新增匯入匯出常用關鍵字
-備份時間可選擇
1.01版
-修正視窗縮小錯誤
-修正存檔/讀檔錯誤
-新增定時備份功能 1.0版功能
-畫面可調整
-增加搜尋
-增加快速常用詞設定 F5~F12鍵
-增加「同步」功能
-增加本次謄打字數與時間的統計

104 則留言:

小辰:Dawn-Huang 提到...

恭喜!順利升級囉.
不過如果能免重開機就可以安裝完成,
那就是100%的神奇了^^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努力

我發現新版的在中文輸入上有問題哩,
一直打不出中文,中文輸入的視窗好像卡住的感覺一直跳動。舊版的1.0使用時不會哩。

doz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意見
我自己沒遇到這個狀況
我再研究看看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中文輸入上也遇到問題,開?錄音檔後,不論是新注音還是倉頡都無法使用。詳細的狀況是:無法輸入完整的拼字,以倉頡為例,若我要打“倉”這個字,會變成「人戈日口」,新注音也是醬子。另,部份MP3檔無法順利開?。

anyway,感謝你的創新!

doz 提到...

更新版本,解決新注音和倉頡無法輸入的問題

部分mp3無法讀取問題,可以試看看是否可用media player 10播放,若不行,可能是該mp3中有特殊的編碼設定需要安裝適當的編碼套件(Codec),或者mp3檔名有問題(也許改成英文就可以用)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:
如果執行後,馬上跳出:
"Trans_setup.exe 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"的訊息,會是什麼原因呢?

?執行此程式我已將
Media player 9升級為10的版本,
不知為何還是無法執行?

yvonne 提到...

真的是超好用的工具 讓我打逐字稿快多了:)
非常感謝!
想請問一下 裡面的自幾選每幾分鐘自動備份功能 請問備份的檔案會存在哪裡呢?(我很擔心打到一半不見了 所以想知道會備份在哪裡) 又新一次的備份會自動取代前一個時間的備份嗎? 還有備份跟同步的差別在哪裡?(我把同步也勾選起來的時候 就不能用傳統注音輸入法輸入了說)
謝謝你:)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自從裝了豆子之後
就不能夠聽 window media player10的版本了呢??

(就算移除了豆子 media player10也沒有復活??)

kk 提到...

豆子騰稿機朋友介紹安裝使用,請求我的作業系統:win98se,輸入法:大易三碼,windows media player:升級到10,請問可以使用,有沒有問題

doz 提到...

備份的檔案會放在和妳的逐字稿檔案同樣的目錄下,同樣的檔名,但是附檔名會變更為.bak,妳要回復這個檔案,只要把附檔名改為成 .rtf就可以使用

同步是用來播放用的,這個功能還不大穩定,若開啟會有問題,關閉也不影響其他功能。

豆子謄稿機並不會修改或調整media player 10 任何設定,理論上應該不會影響到media player 10的播放,如果因為安裝豆子謄稿機而無法播放,可是試著重新安裝media player 10,也許可以修正問題。

我在win98se下面測試過,只要更新到media player 10 就可以使用

星喬 提到...

您好我想請問一下,我下載了之後發現無法按快速鍵去調整速度,請問可能是甚麼問題?
星喬

doz 提到...

一般聲音檔,多半是可以調速度
不過影片檔,多半都不能調速度
這個跟影音的格式有關,有的格式沒辦法調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你,不過我昨天使用遇到一個問題,
就是我昨天打了兩個小時的檔案,也存了檔,
但是今天打開一看,又回到昨天還沒工作的狀態了 >"<
好難過喔,為什麼我存檔失敗呢?
我以為會有幾個.bak的備份檔,但是也都找不到啊,只能重打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而且我覺得這個程式跟新注音相衝說,
之前我用筆電打,常常會出現一個錯誤訊息就整個關掉了,都來不及存檔只好重打。
現在用PC打,我用自然打都沒有問題,一換到新注音去打,當要打出注音符號的時候,就會出現錯誤訊息的視窗,然後關閉,同樣也都來不及存檔,真傻眼。 T_T

匿名 提到...

剛剛又做了一個實驗,用新注音打,一個字一個字按enter輸入都可以,一次打出好幾個字按enter輸入,就會出現錯誤而關閉程式。
真的跟新注音相衝嗎?

doz 提到...

請問你用哪一版的豆子謄稿機?較早版本會和新注音相衝,不過,後來有針對這個部分做修改。不曉得你有看到那個錯誤訊息嗎?能否貼上來讓我看一下。我目前用新注音2003和1.03版謄稿機沒有問題。或者你重新下載再安裝一次豆子謄稿機看看。

.bak檔會在doc放在同一個目錄下,或者放在和聲音檔同一個目錄下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用的是1.03版,好像就是最新的說 XD
我現在都不敢用新注音了。

還有經過實驗之後發現,.bak檔不會自己出現,要我特別再去點工具列的「備份」裡的選項一下,才會自己跑出來喔。

對了,還有一個問題,要結束工作之前,我都會先存好檔,可是真的要關掉程式了,他又要我存一次檔,這樣動作不就重複了?還是說這是有強制性的要再存一次?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首先要謝謝這個軟體
謄稿真的很便利
不過因為眼睛不太好
想請問應如何設定把謄稿欄的字體調大呢?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是否可又推出?体中文的版本呢?

biocloud 提到...

您好 有這軟體的幫忙真是有非常大的幫助,謝謝:)
不知道我能不能將這軟體介紹到自己的部落格呢 想要把這樣的軟體介紹給同樣有需要的朋友:)

匿名 提到...

幫忙打氣
作者用心多多
真是優

doz 提到...

這個小工具本來就是要幫大家的忙,歡迎大家相互介紹和轉引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這個程式是不是跟Mac系統不相容呢?謝謝你的回答喔!:)

doz 提到...

這個軟體因為需要media player 10 ,所以無法在mac上面執行。

kk 提到...

請問快速鍵可以自行修改設定,一直用不習慣你的快速鍵設定,不用客氣儘可說如何改,也請放心純為個人使用,不是商業使用,因為要為老師打一篇聽打,一直用不習慣快速鍵

doz 提到...

目前沒有寫自訂按鍵的功能,未來有時間改版時,會考慮放進去。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有一個好用的謄稿機
請問, 我是否能
1. 將時間碼中的 [ ] 在加入時間碼即去除
2. 在功能鍵中是否可以加入特殊碼, 例如 "tab"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目前的1.04版有支援vista作業系統嗎??
謝謝^^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
我知道media player 10可以順利完成安裝,
那media player 11可以順利安裝豆子嗎?
謝謝您 :)

匿名 提到...

聲音檔如果能加入:
設定某段並重複該段播音,或許更有助於謄稿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按鍵盤的A|t加Q,但還是沒有減速.
請問要怎麼讓它減速呢?

匿名 提到...

首先要謝謝你提供這麼好的軟體
這讓我在工作上省了很多時間
但遇到一個小問題
因我用速成的輸入法
但每次只能打一個字
無法像平常一打就有很多詞出現
想請問有什麼可解決嗎
麻煩你了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以下幾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:
1.不知道能不能增加豆子的功能
像是表格.字型(顏色.大小...)
2.在豆子裡開mp3檔,好像聲音會變小,想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調整?(所有的音量都已經調到最大了,可是說話聲音還是很小,單獨開mp3檔時卻沒有這個問題)

辛苦你了!!

lin 提到...

我想請問一下
不知道現在這個程式跟VISTA的操作環境合不合?
還有就是
我在安裝的時候
它出現要我放入磁碟2
並要我找尋Trans_setup.2
可是我沒有這個檔案
應該怎麼處理呢?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很好用哩
但可惜的是自動存檔時間沒有更短的選擇
因為剛才要存卻不小心按到載入
好死不死自動存檔時間還沒到
真是槌心肝啦 T T

Leonard 提到...

為什麼無法下載啦 > <

doz 提到...

因為blogger的下載額度不多
很快就滿了,造成大家無法下載豆子騰稿機


所以,豆子把豆子騰稿機的下載網址
改到google code上面..
大家再試試看!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
我也是經朋友介紹才知道有這個好用的繕稿機。基本上使用沒有太大的問題,謝謝你讓我們在逐字稿地獄中,可以比較快速的通過。

另外,有一個想法,
因為有時候錄音的品質不是很好,會有背景雜訊,media player好像沒有去雜訊的功能。我在網路上有看到KMPlayer是免費軟體,可以強化人聲,去雜訊。或許可以取代media player 讓豆子繕稿機的功能更強大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我剛剛不小心把文字檔覆蓋掉了
有補救的方法嗎
可否復原或恢復
急 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看了這個軟體很心動
但是下載要安裝時
為甚麼一直要我插入碟片
這個碟片指的是什麼><

提到...

您好

請問這軟體與VISTA是否相容?
我裝了但是一直無法打開
不知有無解決方法?

謝謝您


急需解救的研究生 留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您做這麼好的軟體嘉惠眾生.跟您報告一下, 倉頡輸入法下, 若出現選單(1.2.3.)讓你選字時, 你不選直接按數字, 你繼續再打下一個字, 他會直接以選單的第一個字放入. 但是, 在豆子裏, 若你沒選, 直接key in下一個字, 他會把下一個字的第一個倉頡碼 當做前一個"選擇"的1,所以下一個字就會少一個倉頡碼,因與原來的習慣不同,所以會耗費一倍的時間去重打字而不順. 敬請快點修正好嗎?那應不是很麻煩的..在此乞求助!敬祝快樂幸福健康.

提到...

首先,要先謝謝你發明了這個逐字稿的好伙伴…
但是很可惜的是,我的電腦不是xp,是2000的…所以我沒有辦法灌最新的豆子,
卻又找不到1.03版的…
可以請你給我1.03版的嗎?拜託>"<

hsiuman 提到...

感謝喔!功德無量!!~^_^~
不過我想再確定一下,這個程式是你自己開發的對嗎?
因為我要寫在我的研究方法裡喔,謝謝^^

Yun-Han 提到...

您好,謝謝你的軟體,獲益良多!幾次使用下來,覺得能不用切換,只要在鍵盤上按快速鍵就可以搞定,真的很方便捏!不過我有遇到一個小問題,我使用的是自然輸入法,在打注音時若不小心按到f3之類的按鍵,就會出現錯誤訊息然後關閉程式耶,結果就會來不及存檔....幸好都有備份了,不至於天下大亂或救不回來。不過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分享ㄟ!

yuzu 提到...

doz你好,先謝謝你開發的這個軟體:)這確實是處理逐字稿的一個好用軟體。這裡要回報一個問題,也許能在下次改版時參考。

使用自然輸入法,輸入列中的文字,匯出至謄稿機上時會重複一次。也就是說我輸入「文字」,在謄稿機上會出現「文字文字」。不曉得是不是我應該到哪裡去改設定,還是其他的問題。再次謝謝 :)

匿名 提到...

好用沒問題
感謝作者免費提供這個好用的軟體
~~感謝者~~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唷!我下載來使用了,可是英文和注音都可以打出字來,用嘸蝦米打完全沒有反應說!怎麼會醬子呢?

doz 提到...

可以改用新版無蝦米看看。

vierres 提到...

豆子大師,想請問一下,我現在是在vista環境下,用media player11,豆子謄稿機相當不穩,有以下幾個情況:
1.標記無法記憶,也就是可能我暫停後,再按返回標記點的快速鍵後,會回到檔案的開頭,(沒法估計多久程式會自動"忘掉",有時會、有時又不會。)甚至相當容易出現錯誤訊息的視窗,一但對錯誤視窗按下確定鍵後,也通通都沒有留下記錄,全部消失。
2.預設常用字,顏色字體就算存檔也沒用。

想請問這是我個人問題,還是所有vista下都這樣?有可能說將不穩的情況修正嗎?(因為對程設不懂,不曉得我說的"狀況"有沒有用)
另外,想建議的是,能不能將逐字稿改成隨時寫入而不用一直重複按備份鈕?最近使用都是在不斷彈出錯誤,就變成要重打的糟糕情況,是想如果是隨時記錄的話,或許就不會這麼糟糕了?

麻煩您了 謝謝!

doz 提到...

當時開發滕稿機時,沒有vista,所以在vista上用會有一些問題,不過,不過不同的人遇到的情況好像差很多。有不少人用起來是完全沒問題。有的人就不能用。現在我太忙,沒有時間改寫程式。
可能要過一陣子再看看

doz 提到...

我自己也是使用自然輸入法,沒有出現這個狀況。你可以試著更新到輸入法的最新版還有滕稿機的最新版看看。

匿名 提到...

它依職顯示我無法安裝完整,所以不能使用怎麼辦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為什麼我將滕稿機中打好的文字,存入逐字稿檔後,而且也將此檔案從新打開確認是否有存好,然後也有勾選備分,打開後也是沒有問題的,但在將資料存在usb後,到另外一台電腦開的時候,就全部變成亂碼,而且後來回來另外一台電腦開的時候,跑出來的也變成亂碼了,然後也找不到備份,請問他發生什麼事了?請幫幫我,拜託!急需,感激不儘

ps兩台電腦都有灌此軟體喔!

doz 提到...

安裝過程需要管理權限,另外也需要media player 10以上版本,而且安裝過程不能打開跟音樂相關的軟體

doz 提到...

存檔到usb,打開變成亂碼的問題
你有先執行退出,關閉滕稿機,然後再拔出usb碟嗎?因為電腦會暫存檔案一段時間,在幾分鐘內存檔完,再打開,看到的都是在記憶體裡面的檔案,不見得是usb有存檔成功。得執行退出指令。
如果檔案壞了,就無解.

另外用word開檔看看能不能成功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存檔後,再打開usb內資料做確認,確認後,關閉滕稿機,在執行退出usb,然後再拔出usb碟的。所以如果變亂碼就沒辦法解囉?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打開?因為打開時,她會請我選擇要使用的編碼方式,使我的文章可讀取,然後他的文字編碼有三種模式可以選(windows預設值、ms-dos、其它編碼方式),我試著用各種模式開啟都沒辦法,那要怎麼辦?
然後妳說用word開檔看看能不能成功,是指???

doz 提到...

那還有一種可能是編碼問題,你選擇不同的編碼看看,可以try,簡體中文、unicode,big5等,看有沒有效果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我可以調快速度
卻不能放慢速度呢?
只要我按alt+Q 就會跳出是否要結束的對話框

我的是筆電 是xp

doz 提到...

能否調整速度,跟聲音檔案格式,還有media player有關,可以重新安裝media player看看

yoyo 提到...

各位大大...我不曉得為何我都沒有看到逐字稿~~

小薰 提到...

請問我下載了豆子謄稿機,也有media player 10 ,但安裝豆子時都顯示無法開始安裝的訊息,是否我疏忽了什麼地方嗎?謝謝!

doz 提到...

小薰

安裝時要有管理員身份,另外也要把media plaeyr或其他播放音樂的軟體關閉,才能順利安裝。

豆子

^^ 提到...

你好
我的系統是XP,安裝版本是1.04
我有確認過登入身份、關掉其他影音軟體並且MediaPlay 10,還是會出現"Could not start the setup"的錯誤訊息,不知道還有其他要注意的地方嗎?

doz 提到...

主要是音樂軟體和安裝權限的問題,其他的狀況可能是跟電腦設定或軟體有衝突,這個就得找人檢查電腦才知道

匿名 提到...

豆子,你好!

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加裝外掛程式,就可讓Windows Media Player 讀取DVD檔案的方法。請問,是不是只要Windows Media Player 能讀取dvd檔,在豆子謄稿機就一定能打得開?

Ryu

doz 提到...

ryu

豆子謄稿機主要透過media player播放影音檔,所以media player可以支援的格式才能使用

Yu-tang 提到...

豆子大師你好

我的錄音檔mp3因為聲音太小
所以聽打時必須把音量調到最大
但是在使用alt+a, alt+d等功能時發出的"登"聲卻震耳欲聾

不知能否將使用alt+a, alt+d等功能時發出的"登"聲取消?

我在兩台XP上都有此問題, 在另一台vista卻剛好沒這種反應聲...

辛苦你了..

doz 提到...

to Yu-Tang

「登」的噪音問題,可以到控制台的「聲音及音訊裝置」裡面的「音效」清單中,尋找「程式事件」裡面的「預設嗶聲」,將音效選成「(無)」,就不會出現這個聲音。

Kuwata 提到...

豆子先生您好。
不知您是否有意製作簡體版?
我這兩天試著想弄出個簡體中文化版,然後與您聯絡,可惜能力不足。
希望能有簡體版,我和對岸有些朋友常一同進行線上的讀書會,常會把讀書會的錄音謄寫成文字檔。您這程式給我們很大的幫助,非常感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無法減慢速度
是wave音訊
電腦本身也有千千靜聽
這樣會有衝突嗎?

檔是.mp3就可以減速
但.wav 就無法
為什麼??

doz 提到...

to Kuwata:
謝謝你,不過,我目前沒有時間可以寫程式...不會有改版

to 匿名
因為我是使用微軟media plyer來播放
所以wav檔無法減速...這跟千千靜聽沒關係

Kuwata 提到...

真可惜。但還是謝謝答覆。

S 提到...

感謝doz的豆子謄稿機
<(_ _)>
真的很謝謝您:D
感謝!!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豆子,你真可愛。

Bett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經由朋友介紹,知道這個好用的工具,剛剛試用了一下,果然方便許多,真是太謝謝您啦!

一個問題請教,如果我要播放影片檔,是不是只要Media player可以播放的檔案,就可以在騰稿機中播放?像MOD檔案(JVC數位錄影機格式)是不是只要轉成mpeg就可以了?

doz 提到...

hi

只要media player可以播放的檔案都可以,不一定要mpeg格式

匿名 提到...

瞭解!謝謝您的回覆!

匿名 提到...

豆子大大,
之前我的謄稿機都還可以用,
但是大概三個月沒用,
今天打開來要打逐字稿的時候,
就發現不行了,開影音檔的時候,
內嵌的media player畫面會一直顯示正在連線....
但是也沒有要打開檔案的意思,
該怎麼辦呢?
最近真的很需要謄稿機啊~~

doz 提到...

先單獨執行media player看看能不能正常運作,也許是有什麼程式需要更新

匿名 提到...

單獨執行的時候可以用,但是只要在滕稿機裡面要打開影音檔就不行了。

kk 提到...

豆子先生:
1.輸入法沒有相關字詞功能。
2.另外可以自行設定前進或者後退功能鍵。
3.有沒有考慮以後花錢向你購買,這樣你可能就有誘因,花時間去修改之前網友提的問題。

喵喵信 提到...

豆子:
謝謝您,願意釋出這麼好用的工具,讓進行質性研究的夥伴可以更加方便。
我知道您本身也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做,不見得有時間可以修改程式,不過還是有些建議,留待改版時參考。
1.備份時間是否可以改成使用者可以自行輸入,最低每分鐘備份一次。目前每5分鐘備份有點久。
2.是否可加入ctrl+s的原檔案存檔的功能?這樣可以在當需要存檔時迅速的儲存原檔案。目前F3他會再問一次儲存檔名、覆蓋詢問...
3.不知道程式是用什麼語言撰寫的?有考慮將原始碼公開嗎?這樣若您沒有時間修改,有能力的朋友也可以幫忙。
謝謝您!

l74u11h27 提到...

哇!真是太謝謝你的努力,有了這個軟體,真是讓我工作神速太多了!不過我有幾個使用上的困擾,一個是我用新酷音輸入,常常打一打突然出現韓文XDDD不曉得是什麼原因。另外一個是,我手上dvd的檔案,應該是vob、ifo之類的檔案類型(我也不熟,搞不太懂),使用豆子就開不出聲音只有畫面呢。這個問題我還在持續奮鬥中,希望可以轉檔成功以使用豆子謄稿!謝謝你!

匿名 提到...

聽朋友的介紹用了豆子謄稿機,很好用也很方便,不過它會一直跑出說有錯誤要整個關掉,有些打的還來不及存檔就消失了,爲什麼會一直跑出錯誤呢?

HJChen 提到...

豆子大大:真的很感謝你開發這個軟體!超方便的!快速鍵也很好用。不過我也有遇到突然程式關掉的問題。我灌的是1.04版,用新注音2010打字。發現當打新注音選字還沒確定(也就是字下有底線時)如果按了F12、F11這類的功能鍵,就會突然關掉,心血就流失了T_T。
最近幾天又要用貴軟體的時候竟然又打不開,跑出一個視窗寫著:Component 'RICHTX32.OCX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: a file missing or invalid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!請您幫幫我吧!感謝!

doz 提到...

to HJchen
試試看這個方法

http://www.winhelponline.com/blog/wp-content/uploads/RICHTX32.zip

下載這個檔案,解開將RichTx32.ocx解壓縮到windows\system32的目錄
然後執行下列指令

regsvr32.exe %systemroot%\system32\RICHTX32.OCX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~可以請問這是用什麼程式語言做的嗎? 是否有考慮加入open source呢? 對新增其他功能很有興趣 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目前是使用vista系統,安裝完畢之後開啟,就出現錯誤訊息如下:component
'COMDLG32.OCX'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: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.
請問需如何解決?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目前是使用vista系統,安裝完畢之後開啟,就出現錯誤訊息如下:component
'COMDLG32.OCX'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: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.
請問需如何解決?

pomterg 揚 提到...

你好,目前下載的網址無法連結。謝謝您的努力與貢獻!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目前的下載網址是無效的
不知道可否提供其他載點?
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,我的XP不是中文版的,所以軟體下載後都是亂碼,應該如何解決呢?

潘覺先 提到...

以後上字幕不用一直倒帶再倒帶了T___T 大感謝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為什麼我開影音檔卻沒有聲音呢?

匿名 提到...

怪怪為何我安裝後打開來的話畫面是正常的,但就是沒有聲音呢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非常感謝提供豆子謄稿機
我今天碰上一個問題,有勾選自動備份的意思是不需要存檔她也會備份嗎?會備在哪裡呢?
因為我今日打了一個多小時,結果電腦當機
本來很期待他有自動備份的
結果好像找不到QAQ
爬了文之後還是找不到
可以請你告訴我他可能會在哪裡呢??感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能不能調整影音資訊跟打字欄的大小呢?我用的是小筆電.把豆子謄稿機放成全螢幕,打字欄放到最大. 眼睛的視線還是必須一直放在小筆電螢幕的下半部二分之一.整個脖子就得一直往下看.

我已經把我自己的筆電架的比較高了,但是逐字稿常常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,脖子真的超痠痛的.如果打字欄可以調到眼睛平視的高度(螢幕的上半部)就好了.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可否請教一下,備份檔的路徑是存在文字稿同目錄下,但是新手使用的我,還是一樣找不到,可不可以明確的指導一下,該如何找到備份檔呢?

匿名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e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我的系統是win8,跑出一個視窗寫著:Component 'RICHTX32.OCX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: a file missing or invalid,也試了您說的方法還是不行,請問還有甚麼方法可試,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版主您好 請問版主:
本PC為window XP
防毒軟體為小紅雨傘(Antivirus)
且最高只能灌到 windows media player9
然而灌好豆子1.04且開啟影音檔聽打又關閉後
豆子謄稿機第二次再打開影音檔後
聲音無法啟動
即按了播放(或按Alt D)便自己跳成暫停
音效卡也完全失效
請問是豆子軟體和電腦的什麼系統衝突嗎?
那請問如何解決或預防此問題呢?

匿名 提到...

當我將exe file下載完之後,發現到該檔案呈現亂碼,“ě 撩絑诀”,那該如何解決?